千年的狐狸万年的咕

琴男爱好者

【凌歌】嘴笨

雪爹凌壹壹x琴娘杨忘弦

本来想随手摸一个520贺文,然后发现我果然是垃圾,就硬拖


凌壹壹把最后一封密信封起来之后,突然感觉背上一沉,不由轻笑一声——不用想也知道是素来爱撒娇的情缘又蹭过来了。

杨忘弦把下巴垫在他的肩上,笑嘻嘻地对他说:“我听我师姐说,她情缘说话可好听啦。”

“怎么个好听法?”凌壹壹伸手拂落垂在他肩上的长发,湿哒哒的,一看就知道这人又是刚沐浴完不好好擦,半是责怪地说,“又这样。”

杨忘弦不仅不心虚,反而又蹭了他的脖子两下,惹得他身上也潮乎乎的:“人家好会说情话哦。”

“大小姐这是嫌凌某人嘴笨舌拙了?”凌壹壹转过身来拿过她肩上搭着的毛巾包住她的头发,一边慢慢擦着一边问。

“对呀,你什么都不会说。”杨忘弦答应得爽快,眼里却没有一丝不愉之情,转过身眼睛亮闪闪地看着他,俏皮得教人忍不住发笑。

“别乱动。”凌壹壹见她转头连忙把手松开,幸好没扯到她的头发。

“知道啦……”

凌壹壹这才放心,从容道:“可是凌某人就是这样,大小姐要是不满意,不妨教凌某人几句?”

杨忘弦撇嘴:“我不会。你找别人学去。”

“大小姐好狠的心,”凌壹壹低头亲了她的颈侧一下,温热的气息打在皮肤上酥酥麻麻的,杨忘弦不自觉抖了一下,“要凌某人去找旁的什么无关紧要的人。”

她微微低头试图掩盖自己的脸红,却在惯会观察的刺客面前无所遁形:“我什么时候这么说了……”

“对我而言,除了你都是无关紧要的人。”

杨忘弦嘁了一声:“胡说。”

“句句都是我肺腑之言,好了,起身吧。”凌壹壹放开手,起身将毛巾放回原处。

漂亮琴娘光着脚走到他身后一把抱住他:“哥哥,真的这么清心寡欲啊?怎么都不正眼看我的。”

凌壹壹的手顿了一下:“别闹。”却听她不依不饶道:“谁闹了?”

“咳,我明天有事。”

“我让你看我一眼,关你明天什么事?”

凌壹壹沉默了一会儿,才道:“不想晚睡。”

“那你睡书房去。”

“不。”凌壹壹这时候倒硬气,一口拒绝道。

“那你要干什么呀哥哥?又不看我,又不走,是要我把你的眼睛蒙上睡觉吗?”她背着手转到他身前,声音轻快地调侃道。

“很晚了,快睡吧。”凌壹壹见她身上原本就是随手一披的袍子随着动作又滑落几许,连忙转过身去,往床边走的脚步难得快了几分,跟逃跑似的,到了床边才停下:“你睡在里面,明天一早我就要走,不吵你。”

“唉,哥哥总是抽不出时间陪我,幸好我有时间,一直等着哥哥。”杨忘弦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,爬到了床的内侧扯过被子把自己盖住。

凌壹壹抿了抿唇,解释道:“台首答应我这个任务之后会有休沐的时间。”

“那哥哥要和我一起吗?”

“嗯。你想去哪里我都陪你。”说完吹灭了蜡烛,也躺到了床上,刚一躺下,就感到枕边人不老实地乱动。杨忘弦熟门熟路地钻到他怀里,这才闭上眼睛。

“晚安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