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年的狐狸万年的咕

琴男爱好者

第四十二任兰台手记

x年x月x日

偶然在广厦闲逛,发现前些日子给微之搬了家,画像却忘了一起带去。

火速摘下来换到他的房间。

幸好这个屋子里住的摩诘、子美都不是什么促狭人。

不然……


x年x月x日

经过本兰台不懈的努力,元微之终于有了新心相,值得放鞭炮庆祝一番。

“那小后辈需要买鞭炮吗,限时特惠,99万资材包你满意。”

“你把我卖了吧,沈前辈。”


x年x月x日

就是说烹鲤得镜是真是假,微之的那面镜子就是从前鱼肚子里的吗?


x年x月x日

每天安排介甫休息确实是一件让人难过的事,毕竟他已经成了我斋顶梁柱,放灯和西园雅集都要带他。


x年x月x日

为了打新家具,现在基本把全斋的生产力调动起来了。

“抱歉了山谷。”

“您完全不让我下班是吗?”

这段时间赶紧过去吧,再这样下去山谷怕是要罢工了。

阿岑和介甫倒是适应能力很强嘛。


x年x月x日

救命……这些日子现世也忙斋里也忙,每天在蓝桥春雪出现又消失,太白的剑都干脆停在蓝桥春雪外面等着送我了。

赶紧结束赶紧结束,再这样下去我也要罢工了!


x年x月x日

家具打造告一段落,整个斋里都弥漫着喜悦的氛围。

放一天假。

大家好像更加喜悦了。


x年x月x日

最近现世忙得不可开交,时常忘记回斋处理事务,今天更是到了下午才想起来回斋点卯。

王相公的脸已经堪比锅底了,笑死,根本不怕。


x年x月x日

我迟早死在王介甫手底下。


x年x月x日

工作戒网瘾是真的。

瘫在兰台小筑一天,完全没有打游戏的兴致。


x年x月x日

听说王少伯要归斋了,据说还是个故事大王,搓手手等待新故事。


x年x月x日

围观宰执组下飞行棋。

虽然我不会下。

但看他们勾心斗角真的好好玩哦。


x年x月x日

这几天没事,每天搬空礼物商城,然后就开始送礼,现在那些魂已经开始看见我就躲了,据说是因为广厦塞不下。

这还是收到了一堆荔枝的东坡一边吃一边对我说的。

评论(12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